2012/09/07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真的是從早忙到晚,一刻不得閒,
先是早上巡堂完打個會議紀錄就開會到快十點,
,開標完馬上又跟等在旁邊的讀卡廠商弄裝機設定,
稍微告一段落把收尾工作給他之後就又回開會現場,
開到一點多讓我都忘記讀卡廠商的存在,
直到他打電話跟我說好了又趕下去
(還好總務處有讓他吃到飯,不然真是對不起人家),
接著跟他稍微討論了一下,就開始讀卡的第一次接觸,
我特別注意時間是兩點四十五,藉此判斷一個年級要搞多久,
當五年級全部弄完的時候,已經是四點多了,
一個年級這樣算下來要一個半小時左右,
當然也不排除以後流程順利可以壓縮到一個小時就是,
話說讀卡廠商說A5的版面不可以直接放大成A4來讀卡,
放大率會有問題,必須一開始就設定A4,聽得我臉都綠了,
一度想說要不要乾脆丟影印機縮小過,
還好雖然偶爾一班會有四五張定位有問題,
重掃幾次還是會過,
一次跑兩張,還是挺花時間,
再加上一群小孩兒不是填兩個答案就是沒有填答案,
真正因為畫太輕系統沒判定反而極少,
跟同事討論了一下,我想下次宣導完我就不要管這種問題了。
其中還有一個小孩兒七號填成八號,
我就想說系統怎麼會提示某人已經有成績是否要覆蓋,
找了一陣子才發現這個天兵還兒(他手寫是正確,劃記就跑掉了)
呼!!!
接著阿姊又說收據不構,
再幫忙套印一些之後,我就決定下班了,
真是忙碌的一天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