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

新寵物 兔子

等到這對生之後,她們兩個就又有新寵物了XD

話說買這對的點也算有趣(鳥店),然後老闆說他都是餵牠們吃鳥飼料,我想說兔子尿很臭,特別放了木屑墊在下面,果然效果很好,下面整個濕掉了,上面還是乾的,然後味道也不重
公的這隻毛比較長,耳朵顏色也不一樣,看樣子應該是有混到獅子兔,再來就等母的懷孕生小兔了

 


這隻是母的



這對兔子很久沒運動了,連整理箱都跳不出來,我爸說過了兩個鐘頭母的才好不容易出來了,我猜搞不好還是踩著公的上去的


我爸新買來要生蛋的母雞,超不怕人的,女兒放廚餘整群就湊過來了,還會啄人的鞋帶
話說買來一個月了,還在減肥,所以連顆蛋都還沒生過



我爸種的一堆菜都被這群母雞給吃了,逼得他只得重圍讓母雞別再到處啄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