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04

小雞丁抓週

話說這一天,是我家史上擠進最多小小孩的時間,連我家女兒總共有六個小孩,
but!其他四個都比我家的小,最大的快兩歲,其他不是還在爬就是才剛會扶著站起來,於是真的是滿地爬,小小的客廳擠滿了爬來爬去的孩子,加上大人,真的是寸步難行啊!
從這天後我就深刻體驗,小孩多是很熱鬧,但都是不懂人話的就很累了,
一下子這個抓東西起來吃,一下子這個去撞到
那天還得不斷安撫我家女兒,大的還好,看到很多人就很高興,
但小的就超級緊張,因為一堆小小孩跟大人,雖然在自己家,他還是非常緊張,
一直待在帳棚裡面不出來,因為怕生的緣故,
最後連上桌吃飯都不願意,寧可跟媽媽去旁邊窩著吃飯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