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06

起點中文網

話說大學畢業的時候,還覺得我會一輩子租漫畫下去
但想不到這一切在租書店離我太遠的情況下就馬上破功了
因為
我懶得出門,懶得跑太遠,但沒漫畫可看,叫我買我也買不下手,
所以大概十年前 左右我就都改去起點中文網看小說了,
算起來其實比在台灣租書還便宜很多
(起點是賣授權給你不是租,所以基本上你花錢買了這本書,就可以隨時看,沒有時間限制
有些舊書起點也有用出租的方案,不過只能用平板的APP,會更便宜,但是後來我算過他是用時間制,單位時間內你給的付的越多,就可以用更低的單價租書,但是這會造成一個困擾,就是初始的方案在一個月內可以看的書很少,加價之後多餘的點數還是得在剩下的時間看完(通常剩下兩週吧),沒用完覺得可惜,硬逼著自己看又覺得壓迫感很重,後來還是乾脆一點都用買斷的。
另外如果你有灌APP,整本書可以一直存在平板裡面,你如果有三塊平板,可以三塊平板都有那些書, 不過他對台灣人不友善,用台幣付錢只能買到一半的點數,用paypal要多15%的手續費,所以最划算要去買大陸的遊戲點卡或是電話點數卡換。
上面小說還不少,比較有名的像是鬼吹燈,步步驚心都是
我跟我老婆都天天看,因為帶小孩空閒的時間很零碎,看這種每天更新的正好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