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30

The 4400

今 天看 Mental (心靈醫師) 看到一個非常熟悉的女星,花了兩分鐘終於想起來,The 4400的Diana (Jacqueline McKenzie),頓時喚起我古早的回憶,the 4400跟Heroes的性質很雷同,只是特效輸Heroes很多,天馬行空倒是都一樣,部份劇情也都雷同,命運也一樣(都被腰斬),話說我兩齣都看得很開心啊~可惜美國人不捧場~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出來看看,都是跟超能力有關(比X MEN有人味多了,金剛狼這夥人平常都是不事生產只有破壞跟拯救世 界而已)。
4400的問題在於他的設定邏輯結構不好,所以到最後有點掰不下去所以草草結束,不過是好歹有交代結尾啦,不過我連續看了幾部這種的下來發現,外國人受到文化的思惟侷限,來來去去的能力都是那幾種,新形態的能力並不多見(Heroes稍微好一點),其實獵人也面臨到同樣的局面,富奸想不出太多的新能力,又不能好好的銜接劇情,不想草草結束居然可以把一本漫畫拖到這種地步。
順便分享一齣我當年看過覺得很好看的短篇影集,the lost room,敘述一個消失的房間裡的物品,每樣都有特別的能力,有機 會看看!才6集就over了。

Prison Break 我看到最後一季沒有看~突然就沒有動力看下去了。
24Hours我總是不想忍耐一集,一直看下一集的前情回顧就會知道上一 集的重點,如此往復一季之後,從此我就不看24 Hours了,現在也腰斬了。 The Lost看了幾集就覺得演員太假,情緒什麼沒有進來,感覺比較像在看suvivar...
目前還有在看的是House,像我這種喜歡搞自閉的應該都很愛,雖然知道是在撒狗血不過你就是看得很爽~
Lite to me這個不錯,一家專門觀察你是否有說謊的公司接各式各樣 的case。Chuck雖然走搞笑路線,但是不會太無釐 頭,想要調劑一下的話不錯。Everybody hates Chris 目前腰斬中,不過每集只有二十分鐘,很適合吃飯的時候看一下,黑人口音的搞笑家庭,拿來練習英文聽力也不錯(說到英文聽力,目前看不下去的smallville我試過看過一集後再看沒有字幕都幾乎都聽的懂,用的字彙都不深...)。Breaking Bad也是屬於全世界只有美國演的出來的影集,一個癌末的 高中老師為了幫肌肉萎縮症的兒子籌醫藥費決定下海製毒.... 昨天剛看的undercover boss也不錯,雖然有點假,但是情節還算緊湊,高高在上的總裁到基層部門臥底,再根據臥底經驗改善公司決策。Nip tuck我現在沒在看了,一樣是撒狗血的限制級,有時間看個一兩季也蠻有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