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

蟲蟲迷路了

昨天去白河,有隻蟲子不小心飛進我的耳朵裡,於是回程的那一小時每隔十幾時鐘,就會聽到耳朵裡面傳來振翅的聲音,用手電筒照了很久,他仍不能迷途知 返,本想說要不要來用油淹死他,想想還是去找醫生比較快,醫生首先確認了他的確在裡面,應該是有翅膀的螞蟻,然後就跟我說照燈他有爬出一些了,但是這只是 空歡喜,接著他說用水淹淹看,淹滿了水醫生說有看到牠在游泳,接著他用棉花棒試圖擠死牠,弄的我耳朵很痛,最後醫生終於甘願放棄了,用吸的,不過醫生還嫌 棄說,這樣子沒有證據沒關係嗎(我覺得他比較想看到證據),我當然是說沒關係啊~用吸引機耳朵超痛,不過聽到啵一聲,我就猜應該已經出來了,醫生再幫我照 了一次,確認已經吸出來就放我一馬了,真是特別的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